這是在出發前自己上網找到的資料,只有12/17~19有這個市集~本來沒打算來了,但因為今天沒有排啥行程,想說還是帶孩子出門走走,就決定來淺草寺。來這的路程有點辛苦,轉來轉去,出站後因為找不到電梯,硬是扛著推車爬了好幾趟樓梯。千辛萬苦終於來到傳說中的淺草寺,映入眼簾的是非常夯的“雷門”,好多人在拍照,我也意思意思地拍了一張。人爆多的,往內走,道路兩旁都是小商店,賣很多紀念品,吃的,玩的,我挑了幾個平安符送給家人~希望他們平平安安。

羽子板   

原本還擔心找不到羽子板市集在哪,抬頭一看,剛好看到有個小掛布寫12/17~19有市集,雖然看不懂寫啥,但我想應該就是了~再往內走,看到淺草寺了,門口就寫著“羽子板市集在寺廟的左邊”~hooray,居然被我趕上了,為期只有三天的羽子板市集~好特別。

羽子板   

本來想買一個回家當紀念,但是喜歡的都好貴,便宜的都不喜歡~想想還是作罷。有些美麗的東西,留在腦海裡和相機的記憶卡裡當作回憶就好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