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主題是跟大家說hello~用的是"如果你很高興妳就說hello"
還有讓孩子們用身體表現出幾種不一樣的動物~
學狗用四肢爬行、學鳥拍打翅膀、學兔子跳、學毛毛蟲蠕動前進~
累死麻麻我了......呼
但菲菲玩得不亦樂乎阿~第二堂課依舊是帶著滿臉笑容和滿滿的精力進入教室~
也很主動跟大家打招呼、一起玩遊戲~
大家都說她是個超活潑又可愛的孩子~殊不知這小孩在兩歲前可是害羞的不跟不認識的人說話哩~
雖然現在還是有著"慢熱"的個性,但我覺得那是她自我保護的一種方式~
越讓她感到不安全的人事物,慢熱的狀況就越持久~
但對於這樣的個性,我是保持著樂觀的態度啦~
以不勉強小孩為前提,讓她發自內心的願意去做每一件事才是我認為對的方式~
上完第二堂課的菲菲,回到家嘴裡又開始不斷說著:今天真開心~

(下次應該記得拍個照的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雲門舞集 親子律動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