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雲門親子律動的第一堂課~是菲菲期待了好久的律動課~
吃過晚餐後,換上運動服,這小妞帶點得意的, 期待的笑容出門上課了
我們到的時候,教室裡非常的熱鬧,菲菲還先去上了廁所~
她一直記得這裡有“小朋友專屬”的馬桶~

菲菲的親子律動老師是~妮妮老師
是位可愛活潑,又有活力的老師喲~
一開始先讓大家互相認識打招呼,我原本以為慢熱的菲菲會很膽怯
沒想到,出乎意料之外的,她開心的跟大家打招呼~一整個變成“人來瘋”路線

除了老師介紹課程內容之外,菲菲一整個就是歡樂的蹦蹦跳跳~
連唱歌跳舞也很來勁~只是這小妞,跳不到10分鐘居然跟我說她要尿尿....
不是剛剛才尿過嗎?坐上小馬桶的她,一滴尿也沒尿~
我跟她說:你是為了要坐小馬桶才來尿尿的嗎?這樣不行噢,因為中間的課我們就錯過了~
她點點頭,穿上褲子洗洗手,又回到教室繼續上課~不到五分鐘,這小妞說~我要大便

OMG~她剛剛應該是想大便,只是還沒fu~趕快帶她衝去廁所上大號~
大完後又是一尾活龍~
第一堂課的內容是認識身體的部位~就是唱“頭肩膀膝腳趾”~再加上累死爸媽的跑跳運動~
小朋友們都開心的又唱又跳又叫~
玩得正開心,課程就要結束了~畢竟50分鐘而已~老師說50分鐘對小朋友來說有點累~
但我真的覺得一點也不啊~對小朋友來說,這只是熱身吧~XD
老師讓小朋友互相握手道再見~
這小妞說,可是我還要上耶....
我說:可是已經下課了啊~
看著她快要哭的表情,我跟她說,下禮拜就會再來上課了啦~這小妞才擠出笑臉跟大家揮揮手說再見~

回到家後,心情還是雀躍的~
跟她複習了一次今天上課的內容~她也玩的不亦樂乎~
睡覺前還直說,上跳舞課好開心~

arrow
arrow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