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1

睡午覺時間到,拔拔幫菲菲換好尿布後就出去了,這時,菲菲說…

“喔喔,拔拔勞賽跑了…”

(是“落跑”吧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剛剛菲菲跟我說~

菲:你很kusoㄋㄟ....
我:....(啥咪阿)你才kuso啦~
菲:我才沒有kuso....

4/25

今天自己沒有墊小凳子就爬上馬桶尿尿囉~長高了哩~

4/26

賴床賴到剛剛終於願意起床~

我:起來刷牙洗臉,我們走路散步去吃早餐~
菲:還有英妹阿罵喔~
我:英妹阿罵今天不會來阿,我們明天再回去找她。
菲:英妹阿罵從大陸回來了
我:那是祥哥阿公啦~
菲:喔,可是久久(舅舅)去扒妻辣耶~
我:.......(久久一天到晚都在扒妻辣嗎??)
菲:我們跟久迪(招弟)去吃早餐吧。
我:你要跟久迪吃早餐?????
菲:阿,我說錯了啦,是久久啦~

(這小妞應該還沒睡醒....)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考慮以後帶菲菲外出都要讓她掛個牌子,上面寫著"我是自然捲"

因為常常被問到她頭髮是燙的嗎?今天帶她去市集,幾乎每逛一攤就被問一次~然後麻麻我就一直在回答同樣的問題,重複同樣的句子......XD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manda 的頭像
Amanda

菲綸嗨的咧星球

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