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MG_5651

前陣子,電視開始出現小人國遊樂園的廣告~
某天,菲菲看了之後,用非常讓人無法拒絕的撒嬌聲說:我好想去小人國唷~
有聽過菲菲的聲音的人就知道她的聲音很細又很撒嬌,讓人沒辦法say no阿~
就這樣連續被菲菲"洗腦"了幾天~我們也想去小人國玩,剛好三歲以下免費,全票又特價~所以就成行啦

星期六的早上,天氣不是很好呀,陰陰的、冷冷的,卻一點也不減這小妞的興奮程度
一路上不停的"明知故問":麻麻,我們要去哪裡呀~
我:去小人國呀~(反覆了N遍之後,麻麻終於抓狂了)
菲菲:麻麻,我們要去哪裡呀~(不知道問第幾次了)
我:要回家了...(忍)
菲菲:不是喔,是要去小人國....
我:.....(一整個可愛到很欠揍阿)

大約一個半小時的車程,我們到了小人國,看到小人國的招牌,菲菲還爽笑咧~
記得第一次來小人國是我很小的時候,不知道是幼稚園還是小學,反正很小就是了~
完全沒印象,只記得那把小小的小雨傘~哈哈

一入園,順著那不太清楚的指標走,什麼東西都迷你版,超可愛的~
房子、火車、船~還有那前陣子夯到不行的黃色小鴨也出現在裡面~超kuso的
不過不得不讚嘆它的精巧還有細心的維護園內的這些建築和植栽~
小妞看的超興奮的~而且很認真,完全不像其他的小孩一直在園內狂奔~
她是慢慢走,慢慢看每一樣小東西,看的超入迷呢~

_MG_5706

園內剛好有清朝的人形立牌供人拍照,立馬要菲菲拍一張~

_MG_5700

超可愛的,老爸和邦尼還有老弟也都分別和菲菲拍了皇上和格格的照片哩~

_MG_5673

園內除了可以觀賞的有趣迷你建築外,還有適合小朋友玩的遊樂設施唷~大部分都是90公分以上就可以玩了~
原本以為菲菲會不敢玩,沒想到,這小妞果然種到她老爸老媽~對這些遊樂設施一點都不害怕,她能玩的全都玩了~

_MG_5819

像是小人版的大怒神~大概沒有像她這麼小也在玩的~不但一點都不怕,還超愛,玩了好多遍~還放手比ya~
對照一下左邊的英妹阿罵,她嚇到眼淚都噴出來了~(我們在下面也笑到眼淚都要流下來了~)

_MG_5778

還有飛上飛下的飛機,自己坐前面也不怕耶~

_MG_5718

再來是一點都不刺激的旋轉木馬~她也坐了好幾次~

_MG_5790

還有把大人們搖到頭昏眼花的小人版海盜船~真的很暈阿~菲菲卻一點事都沒有哩~

_MG_5799

最讓他唸唸不忘的還是小火車啦~回來後一直說她在開小火車~兩隻小手還會不時擺出轉動方向盤的動作~

_MG_5804

一台只能做四人的摩天輪,意外讓我跟邦尼難得可以擁有"一圈"的兩人世界~XD

_MG_5762

小人國真是個適合全家一起出遊的好地方呀~如果天氣晴那就更美好啦~

綸綸表示:我也有去唷,只是我都不能玩~麻麻說等我長大要再帶我們去唷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人國主題樂園 親子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