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8683.jpg

在寫開箱文之前,還是得先謝謝陪伴了我們將近10年的捷元烤箱~
基本的烘烤功能都有~可以烤麵包、蔬食、肉類等等,全雞我是沒烤過啦~
但以一台"贈品"來說,算是很不錯了~
只是它年紀大了,偶爾耍耍脾氣不亮燈、或是發出奇怪的噪音(很像要爆炸),而且外表已經開始有點脫漆了~
為了安全起見,還是要跟它說bye bye囉~(我沒送給需要的朋友是因為怕有危險性,所以就直接丟掉囉)

DSC08676.jpg

某天去逛cosco,邦尼說都來了,順便把kaiser烤箱抱回家吧~
我心想,也好啦,不然也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惠特價~於是二話不說就買回家了~
結果....電器櫃放不下,大了約3公分阿~只好拿去退貨了~
不過我本來就有點介意它是中國製~退了也好~

後來又上網google了一下,大家推薦的家庭用專業烤箱不外乎是kaiser, Dr. goods and 烘王A+
但是Dr. Goods和Kaiser一樣,我家的電器櫃都放不下,只有烘王是剛剛好的size,又是台灣品牌+台灣製~
那就是它了~
跑了一趟精誠路的永誠行,看了一下後就買了~自取價可以再便宜200塊唷~^^

DSC08677.jpg

噹噹噹,開箱囉~

DSC08678.jpg

外型還ok,跟kaiser & dr. goods其實也蠻像的~

DSC08679.jpg

拿掉塑膠套後,其實質感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~
台製的產品也有春天了呀~烘王也是這三台價格最便宜的~XD
功能都一樣,只是多了可以當發酵箱的功能~
但一般烤箱不也常用來當發酵箱嗎???

DSC08680.jpg

內部的樣子,上下那兩片是叫做啥"均勻板"的~是可以平均分散熱度嗎?XD

DSC08681.jpg

烤箱只有三個鈕,分別為上火、下火和時間控制的鈕~
這個燈是預熱的提示,只要達到預熱的溫度,紅燈就會熄滅囉~
告訴你可以烤了~
DSC08682.jpg
你看看,放在我家的電器櫃裡,不大不小剛剛好阿~看起來一整個有氣質多了~XD

DSC08684.jpg
DSC08685.jpg

基本配備除了烤盤、烤網外,還有附贈說明書及食譜和隔熱手套~

DSC08687.jpg

使用前要先空烤30分鐘唷~(空烤方法請點我)

DSC08692.jpg  

烘王烤箱官網介紹~

使用心得:

目前已經烤過"波士頓派"、"吐司"、"焦糖布丁"~
效果都還不錯~(因為都是第一次烤)
之前爬文有看到網友說很容易烤焦~但我覺得並沒有這個問題~
其他購買的使用者實際使用後也蠻多人說沒有容易烤焦的問題~
因為每台烤箱的溫度都會有點落差,自己還是得稍微斟酌一下~
最保險的方式就是放個烤箱溫度計測量囉~^^

arrow
arrow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