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菲菲的時候,第一次感覺到胎動大約是在16~17週左右~那時候以為是大腸在蠕動..
只是覺得怎麼那幾天都會有"大腸蠕動的fu",後來才知道原來那就是胎動~真的很奇妙~

第二胎的胎動更早就出現了,剛滿三個月的時候,幾乎天天都可以感覺到有微微的"蠕動"~
到四個月的時候,DD很愛在睡覺的時候動個不停,而且還不准他老木我右側睡~
我只要一翻身轉向右邊,他就會踢個不停....(哭),害我整晚都只能仰睡或是左側睡~
五個月的時候連走路都可以感覺到很明顯的胎動,肚皮也會動哩~
但很特別的是,體重並沒有很明顯的增加~從懷孕到現在五個半月了,體重才增加不到兩公斤....@@
不過還好DD的成長並沒有比較小~反而還有超前的跡象.....剛滿五個月的時候,醫生說DD已經大約有4~500公克了~
那扣掉他的體重~我到底是胖了還是瘦了???因為每個人看到我都說我變瘦了~可是我每餐都有很認真吃飯阿~
晚上偶爾還會來個一組宵夜ㄋㄟ~不過只要DD有健康成長就好啦,反正醫生也沒說這樣不行~XD

最近的晚上,DD很愛做有點劇烈的運動~總是讓他老木睡的不安穩~
我說DD阿,你是知道你老爸想帶你去踢球,所以已經開始在練腿力了嗎?白天不練練晚上~
害你老木我昨天半夜醒來睡不著~(哭)
(可是其實菲菲也常常讓我在懷孕的時候半夜醒來說~但她都是很溫柔的在蠕動)

不知不覺孕期就已經過一半了,希望接下來的另一半可以平安健康的度過~迎接DD的到來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