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帶菲菲去打日本腦炎第二劑~順便回醫院檢查二寶的狀況~
心跳已經出現啦,醫生說很清晰的心跳聲~還讓我聽了兩次~XD
楚醫師果然是比較喇叭阿~一看到菲菲就問說她頭髮怎麼那麼捲~
我說我跟我老公都捲髮呀~
他說:可是妳老公看不出來阿~
我說:因為他理光頭.......XD
醫生:為啥要理光頭阿?
我說:因為這樣看不出來髮量變少~XD
醫生:(講了一堆五四三後...)我不要在多講了,因為我也要替自己留點台階下~(言下之意是...XD)

我跟醫生說,四月跟五月我都要出國耶~
醫生只叫我要小心不要出血就好~
四月初在回去讓他檢查一下,沒問題我就可以領到我的第二本媽媽手冊了~XD

預產期是11/3~所以我會生天蠍寶寶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