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就一直想要幫菲菲戒奶睡,可是這小妞總是不太願意,哭哭啼啼的~
我也不勉強她,還是繼續享受這難得的好時光~
但她漸漸長大,還是要慢慢幫她戒~

於是三天前開始,晚上喝完牛奶+刷牙後,躺在床上準備睡覺時~
這小妞又用手比了我的奶,說"ㄋㄟㄋㄟ"
我跟她說,"ㄋㄟㄋㄟ喝完了"
她看著我,好像有點訝異~卻乖乖的躺著~也沒再多說啥~
只是在床上翻來覆去~一直沒辦法入睡~
就這樣滾了一個多小時才睡著~

前兩天晚上,也是一樣想要喝奶~
我又跟她說,"ㄋㄟㄋㄟ已經沒有了,熊熊陪你睡好嗎"
她笑了笑,又滾了一個多小時才睡著~

昨天晚上,她沒說要喝奶~但滾來滾去又不睡~
媽媽我真的是要抓狂了,索性把門關上~電燈關掉~
我就到外面去盯著我的螢幕,透過網路攝影機看這小妞的狀況~
說也奇怪~她居然沒哭耶~滾來滾去大概10分鐘她就睡了~

今天晚上,她依然沒說要喝奶~滾了大約10分鐘,我就起來親了她一下~
跟她說晚安~她回了一聲"哇"~我關燈關門走出去~
又去看著我的螢幕,大約10分鐘,這小孩又睡著了~

不知道接下來的幾天是不是都能夠像這樣不奶睡、自己入睡~
如果順利的話,就可以幫她準備兒童房了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