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準時八點就起床梳洗,準備坐車到關西空港~
用過早餐和民宿老闆娘道別後~
我們就扛著5個行李箱+1台推車揮別日本啦~

Kyoto~Day 7~2  

到了機場,先去郵局寄我們買的明信片~
前一晚先寫好,到了那邊再記~我寄給邦尼、菲菲、老媽和老弟~
希望他們收到會很開心囉~^^

題外話:

在地鐵站搭車要去難波站的時候,因為人潮擁擠~
以至於大家都上了車,輪到我和菲菲上車時,門就關起來了...
所以我們兩個就只能癡癡的望著邦尼、老妹和老媽被列車載走......
還好我早上有聽見邦尼跟老妹說要做到難波站,所以我就搭上下一班地鐵到難波站下車~
一下車就看到她們啦~哈哈
到是老媽擔心的不得了,因為她不相信我這個跟她一樣路癡的女兒會知道怎麼搭地鐵~

Kyoto~Day 7~5  

機場的郵局,老妹準備去寄了~
順道提一下,昨天寫完明信片,發現我老公和我寫給菲菲的內容相似度居然高達99%..XD
甚至有些句子還一模一樣~背面的圖片也挑到同一張~真的是太厲害了~

 Kyoto~Day 7~9

老公在機場發現了我的最愛~當然要來合照一下阿~XD

Kyoto~Day 7~12

這小孩在機場玩得很開心~跑來跑去,爬來爬去的~誰說她很文靜??
會說這種話的人表示你們跟她完全不熟,一點都不了解她阿~   
她的活動力也不輸男寶寶的,好嗎?

Kyoto~Day 7~15  

在候機室等待登機~
就這樣要跟日本掰掰了~
日本是一個很適合帶小小孩出遊的國家,環境乾淨、交通便利、購物也很方便~
大部分的人也都非常的客氣有禮貌~也有很多值得我們台灣學習的地方~(我絕對不是認為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喔)

Kyoto~Day 7~17  

菲菲的背影看起來是不是有點離情依依呢?
這小孩站在窗邊若有所思的樣子~活像一個小大人呢~她應該也很喜歡日本吧~

Kyoto~Day 7~18  

飛機的窗外總是這麼美~回程的時候,這小孩又昏倒了~
完全不受到飛行的影響~

Kyoto~Day 7~21  

而且飛機上的乘客好少,大概只坐了三分之一吧~所以這小孩就可以"躺平"睡覺~真的是太棒了~

Kyoto~Day 7~20

今天的餐點是炒米粉~比去程的炒飯好吃太多了~

Kyoto~Day 7~19  

菲菲的兒童餐,一口都沒吃~因為她睡著了~
所以我們兩個就替她試吃了幾口....感想是:她還是睡覺好了~XD 

Kyoto~Day 7~23  

(菲菲表示:到台灣啦,日本我們下次見囉~啾咪)

其實再去之前,有些人會問我帶小孩去不會很累嗎?小孩又不記得...夫妻去才有兩人時光阿~

我只能說,每個人的想法不同,沒有誰的做法就一定是對的,只要是妳和孩子都能夠接受的方式,那就是對你們最好的方式

帶小孩去累嗎?

其實就跟妳在台灣帶小孩出門玩一樣阿~

小孩又不記得...

你又不是她,你怎麼知道她不記得~況且出門旅遊的目的,也不是為了要她"一輩子記得",
我們是在享受當下一家人一起開心出遊的美好時光,所以她記不記得他小時候去過哪些國家~
我認為並不是那麼重要,而是她的生活體驗~

不然你記得你10年前去過哪些地方,做了什麼事,說了什麼話嗎???別說10年前了,1年前的也許都記不清楚了~

而且小孩在不代表就沒有兩人時光,她睡覺的時間就是我們的兩人時光阿~
況且少了她,我跟邦尼也沒辦法玩得盡興,一定滿腦子都在牽掛這小妞~
所以還是一起去最好~^^

第一次的親子海外旅遊,大成功喔~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