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三點,被老公的鬧鐘驚醒~
前晚整理行李到半夜一點半~睡不到兩個小時又得起床準備出發囉。
迅速換好裝之後,再幫熟睡中的小妞換裝,沒想到再怎麼小聲還是把她吵醒了~
四點一到,派車準時到達,我們還先繞道中科去接老妹~
再往機場的一路上,本想好好補個眠,沒想到這小妞精力旺盛,怎麼都不肯睡~就這樣一路到了機場~
我完全沒有補眠的機會~(哭)

這次搭飛機是在第一航廈,也是我第一次在第一航廈搭飛機喲~(明明也才搭過不到十次的飛機)
辦完手續之後,我們大約七點四十就登機了~推車可以直接交給空姐~她會用塑膠袋幫你把推車包起來~
下飛機可以直接領取喲~真貼心

飛機起飛不到十分鐘,這小妞就暈倒了~(撒花),剛好拔拔旁邊的兩個位置都沒人~
就讓小妞“躺著睡”~一路睡到飛機快降落她才醒哩。但是麻麻還是沒補到啥眠啊~
這飛機好小台,是我搭過最小台的飛機了~餐點也不是太理想,炒飯整個鹹到不行,我吃了兩口就吞不下去了~
菲菲的兒童餐也完全沒吃到~(因為她睡整路)
不過這小妞的確很適合旅行~在飛機上也不哭不鬧~起飛和降落也完全沒反應~

大約兩個小時就抵達大阪的關西空港~

Kyoto~Day 1  

我們事先上網訂了icoca+Haruka (one way到京都)的套票,
一套是三千元日幣。

什麼是icoca???
「ICOCA& HARUKA」是集可在關西地區搭乘JR、地鐵、私鐵、巴士等交通工具,或購物時使用的IC卡「ICOCA」(預先存入1,500日圓),以及從關西機場直接連通天王寺、新大阪、京都的關空特急「HARUKA」折扣票於一身的超值套票。

點我看詳細介紹

Kyoto~Day 1

還有bmobile網卡(可以使用兩個禮拜的行動網路),很方便喲。
(但殘念的是,我的唉鳳居然在這裡掛點了~所以我的網卡是白買了~><~)

點我看詳細介紹

Kyoto~Day 1   

我們先搭乘關空特急到京都,在轉地鐵到烏丸五条(就是我們前三晚下榻的飯店),

Kyoto~Day 1  

Kyoto~Day 1  

你知道嗎?列車上的椅子可以自由轉向,所以我們可以面對面坐著唷~

Kyoto~Day 1  

老妹忙著看b-mobile的網卡要怎麼使用~(本日第一掉漆的是,當老公換好他的b-mobile網卡後,才發現原本手機的sim卡搞丟了)

Kyoto~Day 1  

Kyoto~Day 1  

我們飯店的門口就是地鐵站的入口喲~超方便的
房間也很乾淨,廚房設備一應俱全,太讓我訝異了~

Kyoto~Day 1  

放下行李稍作休息後,我們去了四条河原町,那裡非常的熱鬧,有很多美麗的商店喲~
只是前一晚真的睡太少,大致上繞了一下,沒想到居然發現“一風堂拉麵店”,二話不說就衝進去吃了~
(忘了說小妞在推車上居然默默的睡著,於是她錯過了拉麵)

Kyoto~Day 1  

我點的拉麵是“赤丸..“,忘了名字~XD,但口味還不錯,只是吃到最後有點鹹了,
印象中大家都說日本的食物很清淡,但我們卻都覺得有點鹹耶~

Kyoto~Day 1  

Kyoto~Day 1  

吃飽飯後,隨處又亂晃了一下,就回到飯店補眠了~儲備明天的戰鬥力~
飯店的房間有浴缸,難得可以三人一起泡澡~真是幸福呀~


Kyoto~Day 1  

arrow
arrow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