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MG_8050  

每天晚上睡覺前,這小妞都會嘰哩呱啦的講一堆只有她自己才懂的話~
或者是把所有她會的單字都唸過一遍~比如說~麻麻...拔拔....阿罵...阿北...ribbit..之類的~

昨天晚上,她按照慣例"複習單字",

菲菲:麻麻~
我:"有~"
菲菲:阿罵~
我:在家裡~
菲菲:阿bit...(其實是發音不標準的ribbit)
我:是ribbit~
菲菲:拔拔~
我:出去了啦~
菲菲:拔拔~(again)
我:去打球啦~
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

菲菲:溜溜喔....

真的是笑死我了,我說她拔拔出去打球,她居然回我"溜溜喔"~
可見拔拔晚上不在家,菲菲都以為他出去溜溜了~(事實也是啦)
好期待她跟我說更多的話呀~一定很有趣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