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MG_3890

怎麼就漏了兩個月沒紀錄呀~我是在忙啥???
這兩個月買了縫紉機之後就昏天暗地的胡搞瞎搞~XD
幫菲菲做了帽子、鞋子、衣服和寶寶手冊的書衣~
雖然都歪七扭八的~但我相信我會進步的啦~

_MG_4503  

一歲以後的菲菲變的好黏麻迷~想黏的時候誰都不給抱~一抱過去就哇哇大哭~
你以為這樣造成麻麻很大的困擾嗎???不不不,我可是很"尹就伊"的。

現在的菲菲可以自己吃飯,掉食物的量也越來越少囉~
非常喜愛爬樓梯,會爬上去還會倒退嚕~
還是不敢放手走路,大家都說她走路很穩,應該是要會走了~
我想她只是想要確定自己真的可以走得很好了才願意放手吧~
會走就好,什麼時候放手??麻麻不在乎~也不會勉強妳。
很愛學大人講電話,常常把手放在耳朵旁就伊伊呀呀的"講起電話"~
非常的愛用ipad~(會先拿給大人按密碼,也知道哪個app是給她的,還知道按回去桌面換別的)
ipad我們其實不敢讓他用太久,畢竟還小,我們下載了一些還不錯的app。
像是互動遊戲(全英文,菲菲會跟著回答喔)、歌曲教唱等等,都是一些教育相關的app。
純遊戲完全不在下載的範圍內~

但那是在我們必須忙其他事情時,才會拿出來給她用~
有空的時候,還是以大人的陪伴為主,唱歌、說故事、玩玩具等等。

抱著麻麻的時候,會拍麻麻的背~(就像麻麻拍她背秀秀那樣)
拍照的時候很愛把雙手舉起~(表示yeah)
看到自己的照片和影片就會哈哈笑~這小妞似乎是很習慣被拍了~
最近聽到音樂就會跟著節奏點頭或是擺動身體,超好笑的~
也是個超愛美的小女生,每次幫她戴髮帶,只要誇她好漂亮就不會拿下來,有時候還會主動把髮帶擺在頭上~
也會拿鞋子自己穿,穿不上去就會拿給麻麻請麻麻幫忙~

老公前天才說,怎麼一眨眼這小妞就一歲了~
我說:對阿,很慶幸我們能夠自己帶小孩,每一天的成長,每一天的變化都不會錯過~
感謝老天讓菲菲健康平安的長大,也讓我們能夠一直看著她長大~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