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6

day2-1
 

美好的一天,就由豐盛的早餐開始~我的天阿,這早餐也太豐盛了~
好吃好吃,我從沒吃過哪家民宿附的早餐這麼豐富耶~
那一小碗是義式烤蛋,很好吃唷~火腿也很棒,還有老闆娘做的麵包,抹上奶油~人間美味呀。
飲料有老闆親手煮的咖啡,或是紅茶、牛奶、果汁,可以任選唷~
悠閒的吃著早餐,不支不覺就10點了....XD
還是趕緊出門吧,今天要去鹿野高台哩~

day2-3 

鹿野高台就在民宿的附近,從高台往下看,一大片的美麗草原,不過今天沒看到有人玩飛行傘~
可能是天候不佳吧~可惜~不過很多人排隊滑草哩~
等菲菲大一點也帶他去滑草吧~

day2-2 

高台上的風真的很大~看著風景的同時,高台搖搖晃晃的,好震呀~

我:這風也太大了吧,搖成這樣~有點可怕~
妹:對阿,......(沉默),可是我覺得很像是地震耶......
我:(驚)應該是風吹的吧....(旁邊有人說地震了)
妹:要跑嗎???該不會倒下來吧~
我:不用吧......等一下好了~(心裡其實有點怕,因為真的晃很大)

過了一會,終於停了,小樺馬上傳簡訊來關心,原來新聞有報地震的事情,震度還不小哩,難怪她馬上打來關切~
真心的好朋友就是不一樣阿~(大心)

day2-4 

然後我們去了這裡~一看就知道是紅葉國小啦~
裡面有個紀念館,放著許多戰績輝煌的獎杯~

day2-5 

許多明日之星在這裡練習打棒球呢~他們都是未來充滿著希望的孩子呀~

day2-8 

充當攝影師的邦尼終於有機會入鏡和她的心肝寶貝來張合照了~XD
瞧他開心的~

day2-9  

阿姨跟麻麻也要來張姐妹合照~我說小菲菲呀,你是在看哪??

再去吃午餐的路上,我們經過了一條美麗的小徑,我不知道這條路叫啥,但真的很美~
很多人都停下來拍照哩~

day2-10 

連菲菲都開心的笑了~這麼美麗的地方,一定要來幾張照片的呀~

day2-11 

好青春的阿姨呀~跳的真高~

day2-12 

好high的麻麻~一整個就是脫韁的野馬呀~

中午去了愛嬌姨...客滿....沒訂位、沒得吃....好吧,只好轉戰去初鹿牧場了...反正本來就要去的~
結果,連初鹿牧場餐廳裡的午餐都賣光光了,只剩下兩種....也只好吃了~(真的不是挺好吃)

day2-14 

初鹿牧場還挺小的,只看到一堆牛,滿坑滿谷的人...好吧,還是幫寶貝拍一張照片....

day2-16 

拍到有點不耐煩的小孩~哈哈,表情很好笑耶~

day2-17 

我們把菲菲放在假牛身上,她居然不會怕,還很興奮得想要往前爬哩~

好啦,逛完初鹿牧場,下一站就是三仙台了~(怎麼有累了的fu,年紀大了不適合太多的行程呀)

day2-18 

到了這裡的時候已經天黑了~我真的不知道來這裡幹嘛耶~XD
可是因為要吃晚餐的地點剛好也會經過,就順道下來看看了~拍張照就快走吧....

晚餐在群芳樓海鮮村用餐,人也是很多,還好有個小桌子夠我們坐~
其實他的菜色都很簡單,談不上無敵好吃,大概就是新鮮吧~

day2-19 
day2-23 
day2-25 
day2-22 

吃飽後就回飯店了,有點無聊的第二天...XD
不過有令人難忘的美麗小徑~



arrow
arrow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