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m11d-2.jpg  

這是我第一次過聖誕節耶~雖然麻麻主的聖誕大餐我都不能吃~
但是我有收到阿姨們送給我的聖誕節禮物喔~
有圍巾、洋裝、蜜蜂書包、小兔耳朵和布書、還有可愛的衣服,
謝謝各位愛我的阿姨們~

7m5d-9.jpg    

還有還有,拔麻也有買聖誕禮物給我喔,是一台可以彈也可以敲的小鋼琴呢~
因為玉芳阿姨說要買大台的鋼琴給我~所以小台的就拔麻買給我囉~
(玉芳阿姨表示:我是這樣說的嗎?????)

7m5d-3.jpg  

還有齁郎叔叔也專程從台北下來陪我們過聖誕節喔~他送我的聖誕禮物是"香腸一包"~超好吃的喔!!
(麻麻表示:你又沒吃.....)

7m5d-4.jpg  

隔天還和脯蛋哥哥一起去過聖誕節,我們都有精心打扮喔~
脯蛋哥哥暨上次讓我吃他的腳腳之後,這次又想和我分享他的手指頭喔~
麻麻說,"郎肉鹹鹹,都一樣啦"~所以哥哥,我吃我自己的就可以了~

7m5d-7.jpg  

吃飽後我們就去了附近的廣場,有好大好大的草皮和好多小朋友喔~
我第一次坐在草地上耶~屁股刺刺的~脯蛋哥哥一直被刺到哇哇叫哩~
原來草皮摸起來軟軟的,還挺舒服的喔~

7m5d-6.jpg  

最後我們要祝大家,聖誕節快樂唷~(雖然已經過了好幾天了)
還有還有,新年快樂唷~掰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聖誕節 2012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