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菲菲玩的時候,就在她笑開的那一剎那,有個小白點吸引了我的目光...
就在她粉嫩嫩的牙齦上面,我發現了這個小白點~是的,那是牙齒~她發牙了...(放鞭炮ing)
我這才恍然大悟,原來這小妞這兩天都睡的不安穩,每次午睡都只睡半小時就哭醒~
原來是要長牙阿~(我昨天才跟邦尼抱怨她都不乖乖睡覺呢)

sorry啦,寶貝,是麻迷誤會妳了,原來妳是長牙不舒服呀~
長牙了,代表又往前邁進一步啦~
也代表,麻迷要更認真幫妳清潔口腔,不可以再偷懶了~

01.jpg  

02.jpg  

03.jpg  

06.jpg 

04.jpg  

說到長牙,我就想到小時候,只要牙齒掉了,麻麻就會說~

上排的牙齒掉了要丟到床底下~
下排的牙齒掉了要丟到屋頂~
這樣牙齒才會長的好喔~

當時小小年紀的我剛好掉了一顆下排的牙齒,我永遠記得我使出我吃奶的力氣,
用力的想要把我的牙齒丟到那三層樓高的屋頂~(笑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長牙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