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f-4.jpg  

這是菲菲的第一本硬頁書~X品打折的時候買的~還有掛勾可以掛在推車或是小床上面~
平常菲菲最喜歡"啃書"了~這算是一個good sign吧~XD~

有空的時候我就會念給菲菲聽~
裡面的內容很簡單,就只有圖跟一點點文字~如下

ef-6.jpg  

每頁都是一種動物跟牠的叫聲~
我都是用看圖說故事的方式唸給菲菲聽~以此頁為例

這是Maisy(他的中文名字是波波)的好朋友~母雞和小雞
牠們的肚子餓了,所以Maisy倒飼料給牠們吃~
母雞很開心,所以牠說:"cluck cluck, 謝謝你呀,Maisy"

還可以介紹一下Maisy的服裝,顏色~等等

只要我學裡面的動物叫,菲菲就會開心的笑,擺動她的小手和小腳
有時候我是用英文唸給她聽,有時候是用中文~
英文的時候就用全英文,中文就用全中文~我比較不喜歡中英夾雜~

ef-5.jpg  

菲菲每次都很專注的聽喔~
真是棒棒的寶貝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