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阿母建議我讓寶寶使用布尿布,一來可以預防尿布疹,二來可以節省摳摳
我詢問了周遭生過小孩的朋友,大部分都還是使用紙尿褲~因為比較方便啦
但是有鑑於布尿布的好處:預防尿布疹、省錢、環保
所以我上網爬了一堆文,使用布尿布的媽媽們都認為好處不少,
而且其實天天洗尿布就跟天天洗衣服一樣,並不會造成太大的不方便
而且現在的布尿褲都做得很先進,清潔也很方便唷~

爬完文後,大部分媽媽的做法是在家就使用布尿褲,
只有外出以及夜晚睡覺的時候才讓小朋友用紙尿褲
可以大大的節省開銷~
決定了使用的時間和方式,曼達就開始上網搜尋相關產品
布尿褲的品牌很多,我個人比較偏好日系的西松屋(因為日系的品質都不錯)
他的圖案很簡單又舒服,可是款式不多就是了,而且有分尺寸,台灣賣的人也不多

另外還有一個台灣的自有品牌,那就是樂樂紙尿褲
評價也不錯,價格也比西松屋稍微便宜一點,
而且是不分尺寸可以穿到三歲喔~真是陷入天人交戰阿!!

距離小妞妞出生的日子還有幾個月,可是接下來有很多事情要忙
要忙過年、新家裝潢還有北鼻東西的採買~呼,希望一切順利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