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,我們又見面了,我今天可是聽麻麻的話乖乖的躺好給醫生伯伯看喔

醫生伯伯幫我檢查了手手跟腳腳,麻麻、拔拔還有舅舅都有看到我的腳掌和握拳的手喔

醫生伯伯還說我的成長狀況很標準,而且他說我的鼻子看起來蠻尖的喔

麻麻說應該是像拔拔有個很挺的鼻子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每次檢查都希望小小兔是健康的,還好每次的結果也都在標準值內~

現在除了希望她是健康的,也希望她可以平平安安的降臨到這個世界~

越是接近預產期,就越期待她的到來~希望她皮膚也可以像她拔拔一樣白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