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:38    餵了第一餐,通常是躺著餵,菲菲喝玩會在睡一下。如果起床了通常會讓她自己玩,或是陪她玩一下~這時間也是我的打掃時間啊!!
9:30    菲菲起床了~她每天醒來都會開心的笑!!醒來後幫她換了衣服和尿布,就陪她玩了一下,然後讓她自己躺在小床裡跟她的"好朋友"玩~
10:15  這小妞大概睏了吧,開始哀~但是今天我不打算用昨天讓她哭到睡著的方式~我照慣例把她抱起來,輕輕拍她的背,跟她說,"媽媽抱你要快點睡喔,不然我就要把你放到床上讓你自己睡囉"~說完不到10分鐘,這小妞就睡著了~把她放到小床她也繼續睡~很好,整個過程不到15分鐘,她開心,我也開心啊!!

今天的睡覺方式稍微更改了一下,先讓她玩到很累(很累就會哭了),再把她抱起來,15分鐘內她如果沒有入睡,再把她放到小床讓她自己睡。

第一次嘗試,約15分鐘。

11:15  醒來喝奶~喝飽玩了一下~
12:15  抱一下後小睡~

第二次嘗試,約15分鐘

13:00  醒來想喝奶,可是時間還沒到~陪她玩+唱歌,硬是再撐了半個小時~
13:30  喝奶
14:05  小睡,中間有醒來,又把她抱起來在搖一下,五分鐘後菲菲再度入睡~

第三次嘗試,依然是約15分鐘

其實只要菲菲放到床上後可以繼續入睡,抱著她讓她睡著是沒有關係的,因為我也喜歡這樣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