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9  早上有些微的粉紅色落紅,但不明顯就是了~而且就只有早上這一次....

5/20  下午3:54分出現真正的落紅,有明顯的血絲,但是量不多~(我終於出現產兆了),這是大家正在討論Fergie會是金牛座或是雙子座,看來是該開個賭盤~

就這樣,一直認為還有一兩天才會生產的我~沒想到........

在傍晚的時候,王董來我們家煮好料的,因為她說,妹妹今天如果還沒生,就來我們家煮飯一起吃~

看著王董端出來的香噴噴菜餚,肚子都咕嚕咕嚕叫了~完全都沒有感覺到我的腰有微微的酸痛~

終於要開動了,我們一邊愉快的吃飯、一邊聊天~突然間,我覺得我的肚子有點痛痛的~(是陣痛嗎??)

想說去廁所檢察一下好了....落紅還是不太多~所以我又跑回去吃飯~就在坐下的同時,我聽到"啵"的一聲,小小聲的...(是羊水破了嗎??)

同時我覺得好像有東西流出來~但是又不太多....於是我又跑去了廁所~也看不出個所以然~

那就繼續享受我的美食吧~唷乎~但是,肚子怎麼"好痛喔".....該不會是"宮縮開始"了吧...

我問邦尼:現在幾點了~你幫我記錄一下我現在是多久宮縮一次喔~

邦尼:喔,好阿~

過了幾分鐘,肚子又痛起來了,這次痛更久,痛到我有點笑不出來了~(馬的,剛開始就這麼痛嗎???)

我:現在是幾分了~

邦尼:我看看,ㄟ,不到五分鐘你就痛第二次囉~

我:一開始都不規律咩.....(話才說完馬上又痛了,痛到我已經開始笑不出來了....)

王董看著我的臉,察覺到了異狀,她問我,很痛喔??

我:對阿~(怎麼這麼快又痛了.....開始不安起來)

我:我看我們直接去醫院好了~

邦尼從椅子上面跳起來衝去拿我的待產包、相機和證件,一付要去打仗的樣子,真的很好笑~他的表情超緊張的...

只可惜那時候沒用相機拍下他的表情~邦尼一路開車衝到醫院,我在車上痛到都想飆髒話了~明明才剛開始痛,怎麼就痛不停....

到了醫院,搭電梯到待產室,邦尼跑到櫃檯跟護士說:她好像要生了.....(緊張ing)

護士:你先到第三床躺著,褲子脫掉,我幫你看一下.....

我:(這就是傳說中恐怖內診要開始了嗎....剉ing)

護士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幫我內診,靠....真的很痛.....也太粗魯了,好想哭喔....

護士:你羊水已經破了,你知道嗎???

我:我不知道耶,不過我剛剛有聽到"啵"一聲....

護士:先生請你去辦住院喔,要直接住院了,太太你把衣服換掉,換成這一套喔.....

接下來,我被剃毛...灌腸....然後就被叫去廁所大便....可是我怎麼樣就是大不出來,肚子的陣痛一波接著一波.....過沒多久,我聽到護士來敲門大喊:小姐你大不出來就不要大了,不要自己在廁所用力..."

我心想,馬的你是不會早一點說嗎???我從廁所出來後被叫去填寫了一些表格,還被問了一些問題,我就這樣頂著陣痛站在櫃台......

終於我又回到床上了,護士幫我裝上心跳間測器....此時,邦尼也進來了~他握著我的手,一副很擔心的樣子,我免強對他微笑了一下~(真的好痛阿)

邦尼:很痛喔??(我點點頭)你要不要打無痛???

我:我可以打嗎???

邦尼:我問一下護士~(此時,楚醫生也來了)

他皺著眉頭看我,他說:很痛喔~我答:對阿~醫生我可以打無痛嗎?

楚醫師:要也是可以,可是你已經開五公分了耶~(啥咪??五公分???我不是才剛來嗎???)而且打了也不一定會馬上ok.....你要不要再忍忍,搞不好你很快就生了....

我:蛤,那我要忍多久~

楚醫師:我問一下護士....(隱約聽到護士說我已經開了大約七八公分....)你再忍忍啦,應該很快,省六千叫妳老公帶你去吃大餐~

我:喔..(無奈)...那我忍忍看好了...(真的好痛阿)

突然間,我感覺到了便意,想要挫屎,我馬上叫邦尼去跟護士講....護士說:那不是要大便,是胎頭要下降了...

我:我是真的想大便啦...我的屁屁有屎流出來了.....(想哭,憋屎憋得好辛苦....)

邦尼又跑去跟護士講,護士說:那你先大在床上好了......(啥咪,大在床上,拜託......)

這時候我已經顧不了那麼多了,一整個給他解放拉在產褥墊上......好臭喔....護士:先生你要幫太太換一下墊子喔....

我:(心驚...)只見邦尼二話不說就幫我換了沾滿屎的墊子,雖然表情很賽....XD,這時突然覺得我的老公很偉大~

過了一下,我又想大便了,一整個肚子痛到要彈起來,護士走進來,又幫我內診....要死了,一定要這麼粗魯嗎.....

她說:我現在要推你進去產房囉....

我:(心驚)這麼快????我可以生了?????心中滿滿的問號,然後就被推進去產房....

上了產抬,護士開始叫我有肚子痛的感覺就要用力,我開始使用拉梅茲的第四個動作,吸氣在憋住15秒~沒想到,此時護士居然用手猛挖我的產道,真想一腳踢下去,天殺的痛阿...

我開始飆眼淚~每用一次力她就挖一次~痛的我都想跟醫生說我要剖腹.....用力了幾下,邦尼就進來了,他站在我的旁邊用手摸著我的頭,我感覺到他其實很緊張,也很擔憂~

護士:先生你要幫太太讀秒數喔~

邦尼馬上認真的開始幫我讀秒,果然沒白上課,好樣的,老公~

過了一下,楚醫師也進來了,他說,你很厲害耶,已經看到頭囉~(這時的我已經沒辦法思考了,然後醫生在那裏打了一針麻醉...說真的...不是很痛啦...XD,然後我聽到喀擦兩聲...)

我又繼續等待腹痛、用力、讀秒~楚醫生:護士小姐你過來幫他推一下肚子,跟著醫生的指令,護士小姐推了我的肚子~(真的好痛阿...應該把我的腳綁起來,我很怕我會踢出去)

推了兩下之後,我已經要虛脫了,這時楚醫師說:不要再推了,不要用力喔....(因為頭已經出來了)

邦尼突然說:老婆快點哈氣...(因為拉梅茲說,不能用力又想用力的時候要哈氣)

我很認真的哈氣...楚醫師又說:這次你自己用力,肩膀要出來囉,用一點點力就好了...(一點點力???好吧,我就用一點點力.....)

然後我感覺到有個東西滑出來,然後聽到哇哇的哭聲~超大聲的....XD

楚醫師:是個妹妹唷,我沒看錯~(得意ing)

這時護士幫邦尼戴上手套,準備剪下妹妹的"豬腸"~喔不,正確的來說,應該是"兔腸"~

邦尼直說:老婆你好棒喔~(一邊說一邊摸我的頭~我已經整個癱軟了)

楚醫師:你以前是田徑隊的嗎??(開始幫我處理傷口....)

我:不是耶~(終於鬆了一口氣,接下來已經沒感覺了,只想快點看到妹妹)

楚醫師:那你應該很會跑步吧?

邦尼:對阿,他還蠻會跑步的~

楚醫師:難怪你這麼厲害....@#$%%(後面他說的話,我一個字都不記得....XD)

過了一下,護士就把妹妹抱到我身上,我居然沒哭耶~(因為剛剛眼淚已經飆完了,這時候看到我女兒只有"爽")

我從來都不知道嬰兒的皮膚這麼好摸,好可愛喔~真想親一口~

妹妹在100年5月20日來報到,果然是愛拔比麻迷一百年喔~

親愛的Fergie,拔比跟麻迷也無敵愛你唷~歡迎妳來到這個可愛的世界~

 Fergie剛出生

Fergie剛出生~

剛從育嬰室推到病房~

開始母嬰同室囉~^^

在床上睡得很爽  

 喝完奶睡得很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