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來看看最近如吹氣球般不斷變大的肚子~

31-1.jpg  

肚子已經有95公分了耶~開心

31-2.jpg  

只是產檢的時候一直被醫生說肚子好硬~還叮嚀我少活動~

他也很訝異妹妹的頭居然這麼的低~不過他說是不至於會早產啦,但是還是要減少活動

而且他還問我最近是不是走路走一下就會肚子發硬~

我說:對阿~你怎麼知道~(醫生的OS: 廢話,因為我是醫生阿)

所以為了保險起見,我去買了拖腹帶來拖住我的"大肚"

31-3.jpg    

這款拖腹帶還蠻好用的,裡面是毛巾布材質,很舒服唷~價錢也不貴,0.8張小朋友就可以買到了~

希望可以把小妞妞拖久一點,拖到她該出來的那天再出來唷~

31-4.jpg  

看看我的正面,肚子是不是很圓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