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因為小妞妞今天不知道在害羞什麼~一直躲在我的胎盤後面

醫生只看見他的兩個耳朵~脊椎~還有他的"小妹妹"

所以今天就沒拍到照片了~anyway....

本來以為今天醫生會要我喝糖水,結果醫生都沒講~

我以為醫生忘了就自己問他我需不需要驗妊娠糖尿~

醫生說:每次驗尿的時候也都會驗尿糖~除非是有出現異常,不然不需要喔!!

既然這樣,好吧~因為我聽說那個糖水很難喝,不需要就算了~(這樣好像有點隨便~XD)

不過楚醫師今天自動跟我說,小妞妞已經有大約1100公克了~一切正常~算中型寶寶

這就是我想聽到的"一切正常"~

既然沒有超音波照片,那就下次再見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